close

7/1

下午2點左右開始每10分鐘宮縮一次   但是宮縮強度是我能忍受的

走路時下腹部會悶悶痛   開始注意會不會落紅 

從6/30開始一天會解五次以上的便便   今天甚至出現拉肚子

7/2

凌晨0:10撥電話給妹妹   請她晚上先過來這邊睡   怕萬一要是半夜要生的話    還有家人可以幫忙照顧QQ

辛苦妹妹了   到我家時已經1:40分了

今天一天都還是持續10分鐘宮縮一次   但是下午開始會腰酸

下午2點去上廁所出現果凍狀分泌物

下午5點上廁所後衛生紙上有淡淡的咖啡色分泌物   看來要預備迎接多多出生囉!

下午6點妹妹先回家了   畢竟妹妹已經嫁人了   昨天半夜還讓她出遠門怕不好交代   也不要讓婆家講話

晚上8:40換爸媽來家裡了   若半夜要去醫院   就將QQ託給爸媽照顧

一樣10分鐘宮縮一次   但是宮縮強度變強了   咖啡色分泌物要有用力狀況下才會看見

晚上11:30到7-11寄宅配   回來後跟爸比QQ捲毛一起在社區散步

想說先在社區走走吧!   等等QQ睡著了   在看看自己宮縮和落紅情形在決定是不是要去醫院報到

在社區散步時其實宮縮強度已經強到必須讓我停下腳步等宮縮緩和才能繼續走了   不過宮縮時間還是在10分鐘左右

7/3

凌晨1:00   QQ睡著了   而我宮縮次數似乎縮短了  

凌晨2:00   已經1個小時內每6分鐘宮縮一次了   要去叫爸比起床了   該去醫院報到了   希望別被退貨

這一個小時內除了上BBH 還有禱告 聽詩歌

親愛的天父上帝   你所定的日子即將來到  求你保守孩子能免去生產的苦痛   產程能縮短   能順利生下多多

也保守我們母子的平安   也保守醫療團隊能細心幫助我們的生產的過程   也保守我的丈夫在陪伴我生產的過程是剛強壯膽的

也求你保守QQ一夜好眠   有顆體貼的心   保守QQ與我父母相處是喜樂的

孩子奉告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93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