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臨時掛號看何醫師

本來要去彰化的   但是雨下太大了   不想開那麼遙遠的車程

所以就想說那就早上去給何醫師產檢看看吧!   如果OK   那就給何醫師產檢了

何醫師產檢時給我感覺是真的蠻仔細的   不像其他二位醫師就是量一下尺寸就結束了

今天看了乙型鏈球菌報告是正常的

不過聽說有潛伏期   有媽咪初期檢查是正常    但是Baby出生時還是受到乙型鏈球菌感染

希望自己生產後不會有這種狀況

不過現在問題比較大的是

多多呀!   很調皮喔!   怎麼你的頭又轉上來了

醫師說如果下星期去產檢胎位還是不正   就要找一天開刀了

我不要剖腹啦!   多多!   要乖乖的   趕快把位置轉正呀!   媽咪自然產絕對對你是有意處的!   要加油喔!

希望下星期一去產檢時能翻盤成功喔!

990614-36w2d 

BabyBaby

AC:301mm/35w5d

BPD:90mm/36w

FL:66mm/35w6d

Average:36w

BW:2604gm

多多!   要加油喔!   一定要在把胎位轉正喔!   媽咪真的非常希望能自然產的

媽咪自然產的話體力恢復比較快   這樣媽咪才能專心照顧你跟姐姐呀!

媽咪相信你一定會把頭轉下來的   我們要一起加油喔!

MamiMami

BW:66.7/65kg

阿.....一星期胖一公斤了啦!

這是怎麼回事呀?   多多體重增加這麼慢   反而是當媽的在急速增加體重耶!

 

親愛的天父 求你保守我腹中的胎兒讓他的胎位能轉正   能讓我以自然產方式來迎接我的新生命

求你轉動我腹中胎兒的頭部   使他頭部向下 腳朝上   呈現自然產的胎位

主阿!   求你保守看顧我整個孕期一切順利平安

奉主耶穌基督聖名求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93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