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進入二個星期產檢一次了

這次換了一個主治醫師產檢

看診速度一樣快耶!

阿..是怎樣!不是第一次懷孕就可以隨便看看嗎?

不過這次主治醫師是有比較多話一些啦!

不像曾醫師就是匆忙的在看診

可是這次的醫師給我的超音波照片沒有弟弟的資料耶!

這樣我是要怎樣紀錄啦!

下次一定要跟他說要印一張有寶寶的頭圍胸圍大腿骨的尺寸

不然我怎麼知道弟弟發育的好不好!?

不過他今天給我的照片還是有一點很棒啦!

竟然能看的出弟弟臉型的輪廓耶!

看的到眼睛.嘴巴.鼻子

寶貝多多你也在看著我們一家人對吧!

 

 

990524-33W2D 

BabyBaby

今天只知道體重是2282gm   比上次增加了282gm

因為最後醫生有說你現在的體重

但是其他的頭圍胸圍大腿骨的尺寸完全不知道啦!

下次我一定要跟醫師說要給我一張超音波是有全部資料的!

多多很乖喔!   有聽禱告喔!   感謝上帝保守讓你的胎位正常囉!  

因為媽咪真的不想剖腹產啦!   媽咪寧可承受陣痛也不要肚子挨一刀!

所以你要乖乖的一直維持自然產的胎位直到上帝爲你所訂的日子在出生喔!

MamiMami

BW:64.1kg/63kg

這二個星期增加1kg   要控制呀!   希望別破了20kg

這星期已經很明顯下肢水腫了   很明顯是因為體重超重了!

而且也不能久站了   站久了腰酸背痛  腳也不太能負荷了

不過最開心莫過於胎位正了  

希望胎位不要再變動   多多何時來到這個世界也是上帝所命訂的

但還是要求上帝千萬別讓多多再爸比最忙的時後來到呀!

上次QQ出生時遇到參展 這次又遇到參展   希望多多要在公司參展後在出生喔!

這樣爸比才不會一個蠟燭二頭燒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93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