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餐是吃悅泰BBQ

因為怕吃飯位子不好   所以餐廳一開 我們就去報到了

因為這餐也是導遊幫我們買的餐票   因為我們住在悅泰   所以導遊不需要帶我們去餐廳

但是卻發生一件很扯的事   因為今天BBQ很多人預訂   所以他們座位已經都安排好了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餐廳一開始要我們跟別人併桌

我當然不同意呀!   我們一開始就是訂2大1小的位子   那你就應該幫我們安排合適我們的桌子用餐

怎麼可以因為客人多要求我們併桌呢!   而且我又不是臨時訂餐   我二天前就訂好餐了

沒想到那服務人員超堅持要我們併桌   我也超堅持不答應   結果我們就僵在那裡了

當下真想叫他們退錢   我不爽吃了

結果剛好有一個華人導遊帶他的客人來用餐   問了我們情況   知道我們剛好是他同事的客人

經由他的居中調解   我們終於順利用餐了!

餐點好吃嗎?   我覺得普普   如果真要比   台灣的好吃啦!   種類又多元!

再加上起先服務人員態度惡劣   所以吃起來心情並不太好

查莫洛show 還錯啦!   雖然不是很大型的show   不過QQ也看的挺開心就是了

990219關島行DSCN7581-1.jpgDSCN7586-1.jpgDSCN759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93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