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到公司上班沒多久   感覺怪怪的   好像有分泌物流出來

趕緊到廁所檢查   ㄚ.....落紅了   還好這幾天開始有用護墊   才不至於玷汙

回辦公室偷偷告訴老公說   QQ好像想出來了

這幾天大家都忙著準備參展的商品   老公也是   還有好幾樣樣品搞不定   這下可好了   只好趕緊把手邊工作告一段落

開始落紅後   宮縮的頻律也變多了   不過大概都隔了15-20min才宮縮一次   每次都維持在10秒左右

突然開始緊張了   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應付這個狀況

同事們就開始很熱烈討論生小孩的事情   算是給大家在忙碌中帶點樂趣吧!

中午我跟老公就請假直接到醫院9樓產房報到

跟護士說"早上開始落紅,15-20min才宮縮一次   每次都維持在10秒左右"

護士幫我做了內診"只開一指""先裝胎兒監視器檢查胎動宮縮情形"

結果躺了半個小時   QQ很少踢我   護士叫老公去買蘋果汁讓我喝   看QQ會不會多活動些

喝了之後QQ還是一樣很少踢我   宮縮頻率也弱  

一個小時後還是一樣   內診也還是開一指

後來護士問了洪醫師   醫師叫我在醫院走走    一個小時後在檢查看看

待不住的我   跟老公說"走吧!我們散步到大遠百逛街"

就這樣我們就到大遠百去了   陸上走沒幾步   就小小給她宮縮一下

逛了逛直接到翰林茶館吃晚餐去

因為想說如果今天真的生了就不能再隨意吃想吃的食物

所以要趕緊吃喜歡的東西   哈..哈...就是愛找藉口吃東西就對了

吃完後就在慢慢散步回醫院

護士又做了一次內診"還是一指" 裝了胎兒監視器   觀察了半小時   也沒有太大的宮縮起伏

護士問完洪醫師結果就是"我被退貨了"

護士交代"等宮縮約5min宮縮一次時再來醫院或是破水時來醫院"

就這樣我回家了....

QQ   ㄚ.....你是在嚇媽咪呀?

要加油喔!我們要撐到11/7老闆上飛機後才可以出來跟大家見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93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